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淄博铭诚机械有限公司

斗式提升机厂家,山东斗式提升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斗式提升机上下轴承温度高怎么回事
新闻中心
斗式提升机上下轴承温度高怎么回事
发布时间:2024-03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斗式提升机轴承虽小,但也是提升机上的关键部件。斗式提升机运行中可能会出现轴承损坏、轴承发烫等问题。下面总结了几点容易引起轴承发热的原因,我们一起来了解下。
  斗式提升机轴承在使用中需要定期的润滑,润滑油脂不足或者不干净, 轴承会过热,而且还会增加其摩擦和磨损进度。
  轴承安装不当,安装太紧或者太松都可能导致轴承发热,此种情况需要及时调整。 
  轴承和轴或轴承座配合过紧,斗式提升机运转时摩擦过大,导致温度升高。及时调整轴承和轴承座,保证两者之间运行通畅。
  轴承出现裂纹、压痕等损伤,运行时出现摩擦,温度升高。定期检查斗式提升机轴承是否有损伤,损伤严重及时更换新的轴承。
来源:http://www.fentijq.net
原文链接:http://fentijq68.kanj.cn/news/itemid-388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斗式提升机上下轴承温度高怎么回事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